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男友背着我加我闺蜜微信,我要原谅他吗?

导读:   倾诉人:李小姐  我在保险公司做业务员,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了男友常勇。他是我的客户,当初我向他推销

男友背着我加我闺蜜微信,我要原谅他吗?

  倾诉人:李小姐

  我在保险公司做业务员,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了男友常勇。他是我的客户,当初我向他推销保险。他主动联系了我,约我吃饭、看电影。一两个月之后,我们就成了男女朋友。但相处了一段时间后,我发现常勇有点花心,这让我很苦恼,甚至有点想要退缩。

  可是他除了这个缺点之外,对我其实挺好的。他满足我一切要求,对我的朋友、家人都非常好。但时间久了,我就发现常勇会背着我偷偷联系我的朋友,刚开始朋友还碍于面子,不好和我说。可次数多了,我几个朋友都对我说,常勇会私底下加她们的微信,然后说一些暧昧的话。

  我因为这事总是跟他吵架,甚至还提出过分手。我也想过要是将来真的和他在一起,我会非常没有安全感。可我对他就是放不下,甚至一次一次说服自己,等到常勇成熟一点,他可能就会好一些。我给他时间,也给我自己时间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