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我把资助的小女孩当姑娘养,很多人都说我特傻

导读:   八年前,因为单位组织支援山区的活动,我和一个叫小娇的女学生结了对子。本打算只支援她三年的学费,可

我把资助的小女孩当姑娘养,很多人都说我特傻

  八年前,因为单位组织支援山区的活动,我和一个叫小娇的女学生结了对子。本打算只支援她三年的学费,可后来小娇来信说她考取了当地镇上的重点高中,我和老公一商量觉得这孩子挺有前途,便打算继续支援她,直到她考上大学。

  高中三年,小娇每一次来信都说自己考取了全年级的前三名,照这样的趋势来看,小娇有可能考到我们这里的一本大学里来。我经常鼓励小娇,让她多多努力,将来有个好前途。小娇的家庭条件真的很拮据,她从小跟着奶奶一起生活。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,家里只剩下她和奶奶两个人。奶奶年纪大了,身体也不好,所以政府部门就每月派志愿者去他们家里做做农活,和奶奶聊天。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和小娇认识,并且慢慢开始了解她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