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心仪女孩深陷感情沼泽,爱她就应该点醒她

导读:
  从去年开始,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。她叫团团,和我是同事,她比我晚进公司几年,领导就让我带着她工作,因

心仪女孩深陷感情沼泽,爱她就应该点醒她

  从去年开始,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。她叫团团,和我是同事,她比我晚进公司几年,领导就让我带着她工作,因为接触比较多,所以就对她多有几番留意。她是个很开朗的女孩,而我则是很沉闷的男孩。在她面前,我总是表现的特别腼腆,很多人都说我是“闷骚”的性格,我不否认,可我知道即便我不爱说话,我也清楚自己慢慢对团团有了除了同事之情之外的情愫。

  可能我很内敛,我的这些情感谁都没有看出来。团团也当我是很好的朋友,基本上我们无话不谈。了解的越多,我对团团也越来越好奇。慢慢地,我知道了她刚和相恋五年的男友刚分手,我也知道了她身边有几个条件不错的男孩子在追求她。她每次跟我说,她很烦恼,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时,我虽然每次都听着,但心里在滴血,觉得她压根就对我没有半点意思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