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我的上司男友是个中央空调,离开他我会更加好

导读:
  我今年30岁刚出头,还没有结婚。自然成为了家里人担心的对象,隔三差五会给我介绍相亲的人。为了摆

我的上司男友是个中央空调,离开他我会更加好

  我今年30岁刚出头,还没有结婚。自然成为了家里人担心的对象,隔三差五会给我介绍相亲的人。为了摆脱这种状况,我辞了职去了临海城市找了份工作,之后认识了张乾。张乾是我现在公司里的领导,也是将我招进去的人。当时应聘的时候,知道我还没有结婚生孩子,犹豫了很长时间,还是当即决定录用我。

  这是一个小公司,看得出来正处在创业时期。我的职位是策划经理,虽说是经理,但手底下仅仅只有两个刚毕业的大学生。因为我出来工作几年,有一定的经验,所以才落得了经理的名头。刚开始到一个新的城市,一切都是陌生的,而且工作内容比以前多了好多倍,压力也比以前大了很多。张乾很照顾我,他是公司创始人,知道我在这居无定所,还特意将他自己闲置的房子租给我,让我将那里当做员工宿舍。我和他接触久后,竟然慢慢觉得他这个人还不错,值得深交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