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隐婚须谨慎,

导读:
  我和赵奎是大学同学,毕业后我们两人都留在武汉。他在一家网络公司做编辑,而我则在一家培训机构做

隐婚须谨慎,

  我和赵奎是大学同学,毕业后我们两人都留在武汉。他在一家网络公司做编辑,而我则在一家培训机构做英语老师。平常我们工作都很忙,只有周末的时候才会在一起约会、看电影。可是这一点都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,从毕业到现在工作都三年了,我们一直都没有放弃彼此之间的感情。

  三个月前,我们在父母的支持下攒齐了房子首付,按揭买下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。之后我们选了一个良道吉日领证结婚。可走出民政局后,赵奎并没有像其他男人一样有结婚后的兴奋,他依然还是像往常一样和一些“朋友”该吃吃该喝喝,丝毫没有顾忌我的感受。他甚至对我说了这样一句话:“这婚虽然结了,但是目前还不适合像朋友们宣布这个消息。”我一脸茫然,问他,是不是想隐婚。他没有回答我,但是沉默的他,让我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