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婚姻内外一团乱麻,何时才能尘埃落定?

导读:
  我是结婚比较早的人,在毕业后就和男友张晓轩领证结婚了。可是三年前,我离婚了,因为张晓轩出轨,毕竟

婚姻内外一团乱麻,何时才能尘埃落定?

  我是结婚比较早的人,在毕业后就和男友张晓轩领证结婚了。可是三年前,我离婚了,因为张晓轩出轨,毕竟我也在他出轨期间爱上了别的男人。我和晓轩的婚姻已经破碎不堪,所以离婚时我并没有太多心酸,只是觉得有些无奈。

  恢复单身之后,我和另一个男人开始恋爱。他是我的初恋,叫方然。方然和我是高中同学,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。我和他重遇是在发现晓轩外遇后的一段时间,那段时间我情绪不是很稳定,常常失眠到天亮。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,就重新将我和他又联系到了一起。

  自从大学因为异地的关系我和方然就分手了,从那时起我再也没有见过他。如今的方然是一家医院的心理医生,经常给像我一样忧郁症的患者治疗。我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方然,他就要我去医院,看医生,尽快将自己的心病治疗好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