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心怀鬼胎接近富二代,殊不知他却是个空壳富翁

导读:
  我出身在一个普通家庭,可我身边的朋友全是白富美。我其实像很多人一样梦想着自己有一个温暖的小

心怀鬼胎接近富二代,殊不知他却是个空壳富翁

  我出身在一个普通家庭,可我身边的朋友全是白富美。我其实像很多人一样梦想着自己有一个温暖的小家,也希望自己未来的丈夫在财力上可以帮下我们家。我父亲是当地小小的公务员,母亲是一名小学老师。本在这种家庭里成长的孩子,是质朴和单纯的。可从我上了大学后,我才发现原来女生可以打扮的很漂亮,背着昂贵的包包和心意的对象约会。看着这样的生活,我越发对所谓“白富美”的圈子十分感兴趣。于是我开始疯狂的参加同学聚会,试以拓宽自己的生活圈。

  两年前,我在聚会中认识了常乐。他是人们口中的“富二代”。第一次见到常乐时,我就被他一身精致的西装给吸引了,很快我们就有了彼此的联系方式,开始交往。聚会结束后,我们会时不时出来约会,每次常乐带我来的地方都是特别高级,也特别私人的地方。有一次,我和他去商场逛街,我看中了一款 LV的经典款的包包,他二话不说就给我买了下来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