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我的爱人离开了我,我想再次投奔幸福为何如此难?

导读:   

今年我刚三十五岁,五年前,我的老公张峰永远离开了我。张峰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,我们在一起差

我的爱人离开了我,我想再次投奔幸福为何如此难?  

     今年我刚三十五岁,五年前,我的老公张峰永远离开了我。张峰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,我们在一起差不多快十年时光,即便他现在不在我身边,那些记忆似乎永远都忘不了。

  我和张峰是高中同学,我们那时天天在一起上学、放学,一起回家。虽然年纪小,但情窦初开芳心暗许。我对他表了白,他很惊讶可依然接受了我的感情。我们那时很单纯,可还是瞒着家长整天一起说笑。这样的感情维持了三年,三年后我们面临高考,但他因为父母原因转了学。随后我们就约定,分开一年,各自努力再考上同一所大学,再续前缘。

  很幸运,一年后我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。在大学里我们感情很稳定,只要有什么好的地方,他都会带我去。毕业后,我们就结婚了,就像周围很多人一样,我们的生活平静又温馨。直到张峰一次公司体检,医生说他得了胃癌,听到这消息,真的是天都塌了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