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我的老婆是公主人设,长工的我苦不堪言呐!

导读:
  我和赵依依是大学同学,在学校期间依依是所有人眼里的女神。当初很多同学知道我追上了依依,都对我

我的老婆是公主人设,长工的我苦不堪言呐!

  我和赵依依是大学同学,在学校期间依依是所有人眼里的女神。当初很多同学知道我追上了依依,都对我刮不相看。看到我平时闷不吭声的小伙突然追上了系里的女神,自然有人好奇。每次他们问我诀窍的时候,我都笑而不语。

  其实我追依依的过程很简单,每天给她送吃的。当初在她空间里得知,她喜欢吃甜食,我就想着法儿给她送,第一次她拒绝,第二次她还拒绝。等到了第三次、第四次的时候,她就慢慢软化了,开始接受了我的好意,开始慢慢了解我。一来二去,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,我们便开始在一起。谈恋爱后,我们一直都很好,我对她上心,她也非常照顾我。后来我才知道依依的爸爸是国企单位的领导,家里的条件也相当可观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