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最幸福的母亲节礼物,来自单亲妈妈爱的奇迹

导读:
  我是一个五岁孩子的母亲,在我女儿三岁的时候,我和前夫离了婚。之后便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,虽然生活

最幸福的母亲节礼物,来自单亲妈妈爱的奇迹

  我是一个五岁孩子的母亲,在我女儿三岁的时候,我和前夫离了婚。之后便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,虽然生活很艰辛,可我还是觉得这一切是很值得的。

  我和前夫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,一开始我对他并没有太多的关注,可后来接触越多,越觉得他是个很靠谱的人,于是就对他产生了感情,进而很快结了婚,有了孩子。本以为我和他会幸福一辈子,可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就将我所有的幸福全都夺了去。我是个很骄傲的女人,所以知道他出了轨,没过多久就带着女儿出来了。

  虽然离婚后的日子很辛苦,但我一点都不觉得苦。我总是这样告诉自己,只有自己坚强起来,我的女儿也会和我一样坚强。我要给我的女儿做一个榜样,告诉她,以后不管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,我都不会放弃,希望她长大后也一样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