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老婆宁愿打掉孩子也要出国,这个家她心里还有吗?

导读:
  我和莉莉第一次见面是在朋友家里,当时我们共同的朋友在过生日,我和她都受邀其中,我对她一见钟情。

老婆宁愿打掉孩子也要出国,这个家她心里还有吗?

  我和莉莉第一次见面是在朋友家里,当时我们共同的朋友在过生日,我和她都受邀其中,我对她一见钟情。莉莉有着苗条的身材,精致的五官,她白皙的肤质一下子就吸引了我。认识没多久,我就主动接近她,常常请她吃饭、看电影。我那时就觉得她将来一定会是我的老婆,果不其然,一年后,我们就走进了婚姻的礼堂。

  婚后,我们感情非常好,那时候还没有孩子,所以我们的二人世界过得真的特别开心。我们常常周末时会去公园散步,会看一场不错的电影,会喝一杯甜又不苦的咖啡,会聊聊天、谈谈心。那几年的时光,是我和莉莉增加感情的最好的几年。直到一年前,莉莉公司的财务总监因公款贪污被抓了,她临危受命顶上了财务总监的职位,从那以后工作就特别忙碌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