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婚姻迷途,深爱过后才发现丈夫爱的不是我

导读:
  在我眼里,我的丈夫张文敏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,结婚这么多年他对我一直很好,我也很尊重和崇拜他,可

婚姻迷途,深爱过后才发现丈夫爱的不是我

  在我眼里,我的丈夫张文敏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,结婚这么多年他对我一直很好,我也很尊重和崇拜他,可最近发生了一件事,让我对他有些改观,甚至开始怀疑这些年我们的感情。

  我和张文敏一起是同事,我们在一起共事了三年多。其实那三年来,我就对他持有好感,只不过我这人个性就是很内向,没有办法那么勇敢的将自己的感情表达出来。再加上他那时似乎也有女朋友,就只能默默地在旁倾慕他,丝毫没有接近。

  直到听其他同事说他分手了,我才考虑了再三将自己的感情对他倾诉出来。他很惊讶,直言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他,他希望我可以给他一点时间,我点头。一个星期后,他答应了我,成为了我的男朋友。那天,我永远都记得自己当初兴奋又幸福的心情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