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爱上邻居哥哥,我的暗恋谁能知?

导读:
  我和张海军哥哥是邻居,从小到大我们几乎是一起长大的。父母都是一个单位的同事,再加上两家住在对

爱上邻居哥哥,我的暗恋谁能知?

  我和张海军哥哥是邻居,从小到大我们几乎是一起长大的。父母都是一个单位的同事,再加上两家住在对门,所以感情都非常深厚。海军哥哥有个姐姐,姐姐叫张海莲,可是海莲姐姐和我们都不一样,她 不会讲话。小时候,我不知道为什么海莲姐姐不会讲话,后来大了些时,我才知道海莲姐姐得了一个名叫自闭症的病。

  海军哥哥很会照顾人,大多时候他就像海燕姐姐的哥哥一样,整天都在海燕姐姐的身边。只不过后来长大了,海军哥哥真的成为了一名军人,他离开了家,去了很远的地方。我也只能每年过年的时候看到他,匆匆见上几面又分别了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