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迷途知返的老公,我要如何来爱你?

导读:
  我和老公吴勇是通过相亲认识的,当时我已经快29岁了,家里人都非常着急,我还没有自己的家。所以就各

迷途知返的老公,我要如何来爱你?

  我和老公吴勇是通过相亲认识的,当时我已经快29岁了,家里人都非常着急,我还没有自己的家。所以就各处托人给我介绍对象,因为这个原因我就认识了吴勇。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和他说的话并不多。但后来认识久了,我们也逐渐对彼此产生了好感。

  我大学毕业后就考了本校的研究生,如今在高校任职讲师,工作前景很有保障。吴勇也很突出,他名校毕业,现在是政府部分担任文职。我们恋爱一年后就领了结婚证,新婚期我们非常甜蜜,他从来都没有对我说过一句重要,也没有对我发过一次脾气。我们总是对任何事情有商有量,过得很是自在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