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,为何坚守如此难?

导读:
  嫁给王琨的时候,很多人都说我幸运,今后会过得很好。可是这话对我来说,却很是刺耳。我觉得那些说我

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,为何坚守如此难?
  嫁给王琨的时候,很多人都说我幸运,今后会过得很好。可是这话对我来说,却很是刺耳。我觉得那些说我过得好的人,都是认为我是冲着王琨他们家的钱才和他交往的。其实,真的不是的。

  我和王昆交往的时候,我曾经问过他的家世,那时他对我说他父母都是普普通通的工人。我那时想法也单纯,他说什么我就信什么,丝毫不去怀疑。更何况,当初我认识他的时候,他只是个腼腆的小男生,正是因为他的这种性格打动我,我才慢慢对他有了好感。我们恋爱的时候不过就是去吃吃饭逛逛街,虽然每次都是他抢着付钱,后来我觉得这样特别不好,于是就抢着付钱。后来感情深之后,他对我说,他就是看中我不是一个物质的姑娘才决定和我结婚的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