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我的妈重男轻女,二胎政策让我失了婚姻

导读:
  如今二胎政策开放了,这几年我都在说服妻子张丽再要个孩子,可是她却始终不同意。五年前,我和张丽通

我的妈重男轻女,二胎政策让我失了婚姻

  如今二胎政策开放了,这几年我都在说服妻子张丽再要个孩子,可是她却始终不同意。五年前,我和张丽通过朋友介绍认识,相处了一年后领证结婚了。她是独生子女,父母都是退休职工,从小对她很是宠爱。结婚之后,她为了照顾父母常常往娘家跑,就这一点而言,我的父母就有些微词。

  刚结婚的时候,我们的新房没有装修好,所以暂住在我父母家。我知道张丽并不情愿,但是她为了我还是答应和我父母一起住。虽然一开始,张丽没有和长辈们发生很大的冲突,可在小事情上还是有些矛盾。所以这时候,张丽总是找借口回家住,一住就是大半个星期。我妈妈就心里有了想法,她觉得我们刚结婚,我媳妇就各种不愿意回家,有点不正常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