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面对背叛,怎样才能重整旗鼓走出痛苦?

导读:
  1  结婚第三年,罗超被上海一家公司看重,对方愿意支付高薪聘请他。在金钱的诱惑下,他动了跳槽的心

面对背叛,怎样才能重整旗鼓走出痛苦?

  1

  结婚第三年,罗超被上海一家公司看重,对方愿意支付高薪聘请他。在金钱的诱惑下,他动了跳槽的心思。

  当时,妻子刘芬心中虽然不太乐意,最后还是勉为其难同意两地分居的生活。就这样,他离开老家杭州踏上开往上海的高铁。

  起初,他每个月都会定期回去。后期,由于工作太忙,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少,有时三个月都顾不上回去一趟。那时,为了弥补对妻子的愧疚,他只好用物质或钱财表达爱意。

  渐渐的,罗超开始发现妻子的异常。每次通话她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状态,好几次话还没说完,就急匆匆地挂断了电话。有时,他连夜开车回家想给妻子爱人一个惊喜,没想到对方的回完全没有半点激动。

  有天晚上,罗超看到刘芬发朋友圈说自己发高烧。他随即拨打她的电话,然而却显示关机状态。联系不上生病的妻子,他急得一晚上没合眼。第二天天一亮便搭早班车回杭州。

  当他火急火燎赶到家,打开房门的瞬间整个人都傻眼了。刘芬和一个穿着睡衣的陌生男人正坐在餐厅吃早饭。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画面,罗超仿佛觉得自己像意外入侵的外人。

  那一刻,刘芬吓得脸色发白,不停地为自己辩解;愤怒的罗超冲上前跟那个男人扯打起来。发泄完心中的怒气,他跌跌撞撞摔门而去。此后,夫妻俩陷入漫长的冷战中。

  每当想到妻子,罗超眼前就浮现出她与别人偷欢的场景,内心就像是喉咙卡住鱼刺般难受。在一次应酬中,她与相识多年的茉莉发生了关系。茉莉是一家公司的业务员,之前的合作中,总会给他一些暧昧的暗示。那天晚上趁着酒意,两人最终越过底线。

  一开始,罗超为了报复妻子才选择跟茉莉在一起。后来,他发觉自己心中还是放不下刘芳。周旋在两个女人中间,他深深陷入进退两难的迷茫中……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