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女友怀了老总的孩子,糊涂啊我的女神

导读:
  上个星期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几天,我的女友王璐璐跟我说她怀孕了。可我清楚的知道,这孩子绝对不会

女友怀了老总的孩子,糊涂啊我的女神

  上个星期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几天,我的女友王璐璐跟我说她怀孕了。可我清楚的知道,这孩子绝对不会是我的,因为我和璐璐已经有长达半年没有肌肤之亲了。我因为工作原因来深圳出差,虽然平时也会抽空陪璐璐几天,但是总感觉我和她之间渐渐产生了距离感。

  我和璐璐是高中同学,高二的时候我们瞒着父母和老师开始交往。一开始,我不敢对她表白,因为她在我眼里就是女神般的存在,可是想不到她竟然很快就答应和我在一起,这对我而言是莫大的幸运。开始恋爱后,我对她几乎有求必应,只不过那时我们都在上学,约会无非是一起上学,一起回家。为了追赶璐璐,我高三时拼命读书,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,考上了和她同一所大学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