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输液室里邂逅了我的爱情,人美心善的姑娘终有好运

导读:
  那段时间,我刚失恋,为了转移情绪,我拼命工作。可是就是这样没日没夜的工作,让我患上了重感冒,以至于

输液室里邂逅了我的爱情,人美心善的姑娘终有好运

  那段时间,我刚失恋,为了转移情绪,我拼命工作。可是就是这样没日没夜的工作,让我患上了重感冒,以至于去医院后医生直接给我开了三天的消炎针。我来到门诊一看,里面做的全都是上了年纪的女人,大多都是发烧感冒的患者。最近换季的天气,稍不注意就会引发各种问题。

  我坐在输液室,准备休息一会儿,突然一个甜美的声音把我吵醒。“先生,不好意思,麻烦让一下。”我抬头一看,一个很年轻的女孩轻声的对我说着话。似乎是我旁边的手提包占了位置,我连忙拿起我的包让女孩坐下。女孩也是需要看病的患者,但是她看起来比我有精神的多,一点也不像病人。我借故和她聊起了天,知道她是附近公司的做策划的妹子,我因为工作内容也有所叠加,所以我们聊得很热络。就这样,我和这个女孩互加了微信,也知道了她叫张佳佳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