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不满丈夫性冷淡,我贪图欲望进了地狱

导读:
  我是一所中学的语文老师,三年前我和前夫张伟离婚了,如今和男朋友王力在一起。离婚前的半年,我就认

不满丈夫性冷淡,我贪图欲望进了地狱

  我是一所中学的语文老师,三年前我和前夫张伟离婚了,如今和男朋友王力在一起。离婚前的半年,我就认识了王力,当时很流行在博客上写文章,我就经常写些日常,殊不知还有很多朋友喜欢看,粉丝还挺多的。王力就是其中的一个,经常在我文章下面给我留言,有时看的次数多了,我就和王力私加了好友,成为了网络上的朋友。

  那时我常常在网上向他倾诉,说我老公对我如何冷淡,说我婆婆对我如何苛刻。王力就经常安慰我,让我积极乐观面对生活。或许是因为时间久了,我慢慢变得依赖他,什么事情都想要找他倾诉,以至于我有些混乱,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他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