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隐瞒丈夫无精症怀孕生子,婆婆疑出轨举刀相向

导读:
  叶朗华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,父亲早逝,全靠母亲罗如慧一人含辛茹苦的把他拉扯长大。幸亏他从

隐瞒丈夫无精症怀孕生子,婆婆疑出轨举刀相向

  叶朗华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,父亲早逝,全靠母亲罗如慧一人含辛茹苦的把他拉扯长大。幸亏他从小就懂事听话,学习成绩优异,考上了一所985高校的市场营销专业,毕业后顺利签约了一家进出口外贸公司,收入颇丰。张梦宁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叶朗华的,一下就被他幽默风趣的谈吐给吸引了,芳心暗许,随后了解到他的家庭情况,更是对他的孝顺上进大为赞赏。

  叶朗华也被这位热情大方,脸上总是洋溢着爽朗笑容的女孩深深吸引,顺理成章的和张梦宁发展成了男女朋友。不久后,两人在家人的祝福下,举办了小巧温馨的婚礼。婚后,他们举案齐眉,相敬如宾,性生活也非常和谐,可在没有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,大半年过去了,张梦宁的肚子始终没有任何反应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