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丈夫因我事业忙,向我提离婚,好妈妈、好妻子标尺在哪?

导读:
  我和前夫李坤相识十多年,我们从小到大都是同学,几乎一起长大。两家人也都非常熟悉,所以自从我和李

丈夫因我事业忙,向我提离婚,好妈妈、好妻子标尺在哪?

  我和前夫李坤相识十多年,我们从小到大都是同学,几乎一起长大。两家人也都非常熟悉,所以自从我和李坤谈恋爱之后,很多事情就顺其自然。大学毕业后,两家父母就让我们结婚,我们也觉得没啥可耽搁,听从了父母的意思领证结婚了。

  于是,我二十二岁就当了妈妈,如今孩子都上小学了,我才三十出头。很多朋友都很羡慕我,说我这么早就当了妈,身材也恢复得好。每当这时候,我都默默地收下了别人的祝福,可事实却是我不想再和他过下去了。

  结了婚后,我一直呆在家里。孩子三岁的时候,我才开始做自己的事业。那个时候,微商还没有流行起来,我就早起贪黑去摆摊,卖些小饰品。后来生意好了,我就跟其他伙伴一起做衣服外贸,后来顾客多了,攒了一笔钱我就和别人入了股,投资了一个小门面,这几年很大的精力都放在小店里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