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隔壁老王撬墙角,我的家啊分崩离析

导读:
  我在深圳一家证券公司做高管,老婆莉莉留在老家武汉照顾老人和孩子。这种生活模式已经有几年了,一

隔壁老王撬墙角,我的家啊分崩离析

  我在深圳一家证券公司做高管,老婆莉莉留在老家武汉照顾老人和孩子。这种生活模式已经有几年了,一开始莉莉还常哭闹,要我把工作转到武汉。可是时间久了,她也习惯了,便也没吵着让我回武汉。我每个月都会抽出时间回家陪莉莉和孩子,虽然时间短暂,但在这段时间里我和莉莉的感情有增不减。

  三个月前,我从深圳回去的时候,发现莉莉对我的态度有些冷淡。那天晚上,我洗完澡,想跟她亲热,没想到,她破天荒地推开了我:“这几天我精神状态不太好,下次再说吧!”第一次遭到老婆的拒绝,我心中有说不出的感觉。然而,第二天有个重要的会议,我急匆匆赶回了深圳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