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微信搭讪技巧第一句话 看看告诉你怎么说

导读:  微信搭讪技巧第一句话 看看告诉你怎么说  微信搭讪时第一句话往往尤为重要,目的在于勾起女生的聊天兴趣,为接下来的互动提供环境和机会。下面就通过举例来教教你怎么说吧!  1、男:hā hǎ hā~!hā hǎ hā~!hā

微信搭讪技巧第一句话 看看告诉你怎么说

  微信搭讪技巧第一句话 看看告诉你怎么说

  微信搭讪时第一句话往往尤为重要,目的在于勾起女生的聊天兴趣,为接下来的互动提供环境和机会。下面就通过举例来教教你怎么说吧!

  1、男:hā hǎ hā~!hā hǎ hā~!hā hǎ hā hā~!hā hǎ hā~!这是什么歌?女:新白娘子传奇片尾曲。男:喂你些屎,为你精子,为你做不可冷的屎,这首呢?女:吴克群的为你写诗。男:太厉害了,开挂了啊~女:才没有呢!

  分析:让人猜歌词是以一个游戏开场,比较容易收到回复。

  2、男:有两只兔子,一只叫我喜欢你,另一只叫我不喜欢你,有一天我不喜欢你出去了,那么留在家里的这只叫什么?女:我不说,说了你占便宜。男:胡说,我是在很正经的问问题,你一定想太多了,不知道就说不知道,我不会看不起你的。女:谁说我不知道啊!男:你就是不知道!女:我知道,我喜欢你。男:哇,你不知道就算了,突然表白吓人家一大跳。(害羞表情)女:你占我便宜。

  分析:当游戏开场被人拒绝后不要不知所措,激将法让对方表达。

微信搭讪技巧第一句话 看看告诉你怎么说

  3、男: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,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,唱!女: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,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。男:是你,我的翠花。女:是你,我的阿哥。男:逗比中的挚友,你好你好~女:你好!

  分析:选择神曲,会让快乐气氛快速升温。

  4、男:美女,我是你的小宝贝王阿敏啊。女:我不认识你。男:没关系,我认识你就好。女:你是谁啊?男:你要来看我吗?

  分析:被女生打压不要放弃,懂得委转才能更好的聊下去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