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再见初恋已白发,重拾温情照亮黄昏

导读:
  我爷爷今年快七十岁了,上个月他刚刚和一位老奶奶领证结婚。这事在我们全家算得上是一件惊天动地

再见初恋已白发,重拾温情照亮黄昏

  我爷爷今年快七十岁了,上个月他刚刚和一位老奶奶领证结婚。这事在我们全家算得上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,听我慢慢道来。

  爷爷黄伟22岁的时候在农场负责看守工作,在一次学校联谊的活动中,认识了当时才20岁的女学生张齐齐。张齐齐一首山歌清脆嘹亮,打动了年轻气盛的黄伟。他主动约张齐齐吃饭,加上当时黄伟长得器宇轩昂,一下子就打动了张齐齐的心,两人慢慢开始谈起了恋爱。

  可是由于当时的社会、家庭原因,两人只能偷偷来往,两年期间写了将近几百封的情书。可当时黄家人知道还在读书的黄伟谈了一个出身不好的女孩子,认为张齐齐是故意勾引黄伟,勒令他们马上分手。没有办法,两个感情正是浓烈的恋人就这样天各一方,音讯全无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