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逃婚新娘的挣扎:婚礼前一天地下情夫来找我

导读:
  一年前的夏天,我被公司派到上海去考察业务,张涵是当时和我对接工作的同事。很莫名其妙的,当我第一

逃婚新娘的挣扎:婚礼前一天地下情夫来找我

  一年前的夏天,我被公司派到上海去考察业务,张涵是当时和我对接工作的同事。很莫名其妙的,当我第一眼看到张涵的时候就觉得他身上有种亲切感。或许是因为年纪相近的关系,在工作之余我和张涵交往甚密。渐渐地,我的心理产生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在上海外派的那段时光,我每天早晨就会很向往去公司就可以看到他。

  有一天,我和张涵在开会,临近中午的时候,可能是我长期对着电脑屏幕,眼睛有些酸痛,所以便眯着眼睛休息了一会儿。哪知道这时,我耳边传来一阵低语声:“要不要我们现在逃出去?”我被这声音惊醒了,下意识地摇摇头,回头一看竟然是他。他不顾我的反对,拉着我从工位站起来,将我带到了公司顶层,让我可以趁机可以多休息一下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