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每段冷暴力背后都有一个不被理解的灵魂

导读:  每段冷暴力背后都有一个不被理解的灵魂  不久前看一个家庭调解的电视节目,是一对典型的夫妻矛盾。  妻子提出诉求,讲述与再婚丈夫结婚头两年感情还不错,相处了六七年,对丈夫家人也是尽职尽责,但对方近两年来对自己

每段冷暴力背后都有一个不被理解的灵魂

  每段冷暴力背后都有一个不被理解的灵魂

  不久前看一个家庭调解的电视节目,是一对典型的夫妻矛盾。

  妻子提出诉求,讲述与再婚丈夫结婚头两年感情还不错,相处了六七年,对丈夫家人也是尽职尽责,但对方近两年来对自己不闻不问,在外人亲朋好友面前都还有说有笑,但看到自己就马上一副冷脸,感觉日子快过不下去了,希望来到节目撬开丈夫的嘴。

  四名观察员听完这位妻子的控诉一致认为这是冷暴力,期间甚至有言辞激烈的观察员认为这样的男人就不该要,马上离婚。

  紧接着丈夫上场,横眉冷对,满脸写着大大的“不高兴”三个字,开始他仍然表示自己态度转变的原因如此显而易见,不觉得对妻子有任何可说的,在主持人和观察员引导之下,丈夫讲述了妻子与前夫家庭密切的联系,比如妻子前婆婆与儿子吵架被妻子擅自接到家里住一周,自己看到妻子与前夫一家人给女儿庆生,妻子在自己有车的前提下借前夫的车进货,都让这位丈夫觉得这么明显的事情,还用我说,你如此不在意我的感受,我对你也无话可说。

  观察员们也是各抒己见讨论激烈,四名观察员有三名,二名女性和一名年轻男性,均偏向妻子,包括随后上场的前婆婆,都认可妻子的观点,指责这位丈夫心胸狭窄,应该要大度,要沟通,在整个过程中,丈夫数次情绪更加激动地反驳发表意见的观察员。观察员里面还有一位稍年长的男性,一直表示很理解并力挺这位丈夫,而这位情绪激动的男士在他说话的时候却从不反驳,只是静静地听着,仿佛这位年长的男性观察员说中了自己的心事一般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