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年夜饭我做了一件事,让我成了全家人的笑柄

导读:
  春节,本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,可是对于我们家来说却是一场灾难。就在前几个月,我发现我的爸爸和小

年夜饭我做了一件事,让我成了全家人的笑柄

  春节,本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,可是对于我们家来说却是一场灾难。就在前几个月,我发现我的爸爸和小姨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。或许以前我和我妈妈在性格上比较迟钝,所以从来没有发现问题,可是等我略微察觉到一些端倪后,我才意识到我爸和我小姨两个人真的是肆无忌惮。

  我妈有个妹妹,也就是我的小姨,从小到大我父母工作很忙,就将我交给小姨照顾,于是我便习惯了跟小姨在一起生活。小的时候,我还有个小姨夫,可是从我上初二的时候小姨就和小姨夫离婚了,从那以后小姨就一直单身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