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你想要艳遇吗 五个艳遇术语助你成功

导读:  你想要艳遇吗 五个艳遇术语助你成功  单身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次艳遇,说不定还会发展成恋人了,如何能成功艳遇呢,那赶紧来学学下面这些艳遇术语吧。  艳遇术语一、今晚我一个人住  你一个单身之人对另外一个

你想要艳遇吗 五个艳遇术语助你成功

  你想要艳遇吗 五个艳遇术语助你成功

  单身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次艳遇,说不定还会发展成恋人了,如何能成功艳遇呢,那赶紧来学学下面这些艳遇术语吧。

  艳遇术语一、今晚我一个人住

  你一个单身之人对另外一个单身之人说这句话,那绝对是满满的性暗示。对方也一定会明白其中的暗喻,因为太具诱惑力。

  艳遇术语二、你不会是穿着红内衣吧?

  对方说这句话时,你第一个动作是不是就会低下头看看,其实这个不重要,关键在于内衣与身体的关系。

你想要艳遇吗 五个艳遇术语助你成功

  艳遇术语三、想不想进来喝一杯?

  这句话大家应该不陌生吧,因为电视里或是电影里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台词,而它离上床只有半步之遥哦。

  艳遇术语四、你觉得孤独吗?

  每个人都会有孤独的时候,对方对你说的时候,那是在表达自己的孤独感,然后想找个人来陪。

  艳遇术语五、你长得很像我的初恋情人

  潜台词就是不管你是不是单身,你就很有可能成为对方的爱人或者情人。(图片:视觉中国)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