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如何拒绝女人的诱惑 如何面对女人的勾引

导读:  如何拒绝女人的诱惑 如何面对女人的勾引  男人为什么出轨,其实有时真不是男人的错,因为有些女人往男人身上贴,面对这样的情况男人应该怎么办?  我和老婆结婚半年,严格意义来说我们还是蜜月期,可什么事都有意外,不知

如何拒绝女人的诱惑 如何面对女人的勾引

  如何拒绝女人的诱惑 如何面对女人的勾引

  男人为什么出轨,其实有时真不是男人的错,因为有些女人往男人身上贴,面对这样的情况男人应该怎么办?

  我和老婆结婚半年,严格意义来说我们还是蜜月期,可什么事都有意外,不知道为什么女邻居看上我了,我们的感情也紧张起来。

  女邻居是结过婚的,不过老公因病去世了,她要抚养小孩所以出来工作,因为她一个人在家,她的年龄和我们差不多,所以就经常来我家玩,我和老婆都是好客的人,所以每次都是热情的招待她。

  不知道她是寂寞了还是什么,她竟然误解了我的热情,认为我喜欢上她了。然后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,只要我老婆不在家,她就给我送好吃的来。

  毕竟住这么近,我不好意思直接翻脸,只好客气的拒绝她的好意,没想到她说别人爱怎么看就怎么看,她不在乎,开始给我发调情的短信。

如何拒绝女人的诱惑 如何面对女人的勾引

  有一天晚上我老婆加班,她知道后又发短信来了,说是要过来陪我。我跟她说我是不会背叛我老婆的。

  她竟然说我又不是要拆散你的家庭,我只是一个人好寂寞,我只是需要一个男人而已。然后还说我玩一下又有什么关系,一个大男人又不会失去什么。

  我后面就懒得理她了,可是她还在那自顾自的发短信,没办法,我只能一条条的删。

  正在我删的时候,我老婆回来了,我没做过心虚的事马上就有点慌了,我老婆是非常了解我的人,一把就把我的手机抢了过去,看了那些暧昧的短信。

  气得老婆冲到楼下就扇了她一耳光,我马上赶过去拉老婆回来,我怕事情闹大了对谁都不好, 毕竟我们什么都没做。

  回来后,老婆把我大骂了一顿。其实我也委屈啊,真是羊肉没吃到还惹了一身的骚。(图片:视觉中国)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