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红颜知己是什么意思 老婆闺蜜是我的知己

导读:  红颜知己是什么意思 老婆闺蜜是我的知己  我和老婆结婚已经有二十多年了,这么多年以来,我从来不掩饰自己对老婆闺蜜淑媛的喜欢,和老婆认识的时候,我还不认识淑媛,是我们结婚之后,老婆不会做饭,然后淑媛就来我们家教老

红颜知己是什么意思 老婆闺蜜是我的知己

  红颜知己是什么意思 老婆闺蜜是我的知己

  我和老婆结婚已经有二十多年了,这么多年以来,我从来不掩饰自己对老婆闺蜜淑媛的喜欢,和老婆认识的时候,我还不认识淑媛,是我们结婚之后,老婆不会做饭,然后淑媛就来我们家教老婆做饭,我这才认识了他。

  和老婆结婚二十多年了,我从来不会掩饰自己对老婆闺蜜淑媛的喜欢,因为刚刚和老婆认识的时候,我还不认识淑媛,后来结婚之后,因为老婆不会做饭,淑媛就来我们家教老婆做饭,我这才认识了她。淑媛和老婆相比真的要温柔很多。他才是真正的老婆的样本啊。

  其实和老婆这么多年的相处下来,我早就不想要和老婆过了,老婆的脾气比较彪,动不动就喜欢和我吵架,如果不是因为孩子,我想我早就和老婆离婚了,但是老婆并不觉得我们之间是她的问题,而且我们之家你还有几次吵架,都是淑媛把我们劝回来的。

红颜知己是什么意思 老婆闺蜜是我的知己

  有时候我也想,如果是我先认识淑媛,我一定会主动追求她 ,我现在的生活也不会变成这样。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相比自己彪悍的老婆,淑媛就要温柔很多了,我有时候就是直接跟老婆说,你看看人家淑媛,这也会那也会,人家这样当老婆才是好老婆,你再看看你自己,是什么样子。

  老婆听完这些话,就更加炸毛了。即使是自己知道理亏,但是也还还是要跟我吵几句,我真的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,可以娶到淑媛,但是我心里还是把淑媛当成是我的红颜知己,就是那种我觉得理想中的老婆。

  因为老婆其实朋友很少,因为性格不太好,但是淑媛还是可以和她合得来,因为淑媛的脾气很好,不会和老婆犟嘴,说话做人都是像水一样温柔,我觉得即使是我不能和淑媛成为夫妻,就这样相处也是意见很幸福的事情。(图片:视觉中国)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