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女人要不要调情 女人如何对男人调情

导读:  女人要不要调情 女人如何对男人调情  女人需要懂调情吗,女人为什么要调情,女人如何对男人调情,女人调情的方法有哪些,女人调情的目的是什么,女人们赶紧来学学怎么调情男人吧。  一、玉腿撩人  女人如何调情呢?女

女人要不要调情 女人如何对男人调情

  女人要不要调情 女人如何对男人调情

  女人需要懂调情吗,女人为什么要调情,女人如何对男人调情,女人调情的方法有哪些,女人调情的目的是什么,女人们赶紧来学学怎么调情男人吧。

  一、玉腿撩人

  女人如何调情呢?女人调情时不需要做一些很大尺度的动作,那种就是低俗的挑逗,女人空着短裙只需在男人面前稍微抬腿,那男人就会想要探究你裙下的风光,这也就是为什么娱乐圈的女星总是喜欢以春风外泄来博得头条。

  二、蒙娜丽莎的微笑

  女人如何调情呢?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,笑容就是有这种魔力,而且不同的场合笑容也不一样,女人对男人的笑有礼貌性的,有友好的笑,有勾引的笑,所以你只需要把握笑容就可以勾引到男人。

女人要不要调情 女人如何对男人调情

  三、唇齿风情

  女人如何调情呢?女人性感的地方有很多,嘴唇也是其中一个,如果你用舌头舔嘴唇一下,这个动作可是有致命的诱惑力!

  四、先行退场

  女人如何调情呢?男人与女人之间也会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,但是不管你跟这个男人聊得再好,也得见好即收,给他留点念想,这样他才会对你朝思暮想。(图片:视觉中国)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