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离婚夫妻的坦白局:为何你让我经历这场无爱婚姻?

导读:   王雪莉的话:  一年前,我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和失落,我离婚了。或许,这本该是一场失败的婚姻,离了

离婚夫妻的坦白局:为何你让我经历这场无爱婚姻?

  王雪莉的话:

  一年前,我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和失落,我离婚了。或许,这本该是一场失败的婚姻,离了也算是解脱。可是我和方桓即便没有了爱情,也有亲情,离开了对方难免有些痛苦。

  在离婚的三个月后,我的母亲因病去世了,那时我离婚的伤痛还没有完全走出来,又要经历失去至亲的痛苦,最终我还是没有走出阴 霾,患了忧郁症。我和方桓是和平分手了,我们没有像其他夫妻那样闹得歇斯底里,而是坐下来谈了一夜,最后第二天早上去了民政局签署了离婚协议。方桓将家里的所有存款还有房子车子都要给我,是我自己没有要。儿子跟着他,我不想儿子因为我们的分开,而换了居住环境。于是,我主动搬了家,离开了方桓。

  要说离婚原因,其实很简单。那就是方桓从一开始就没有爱上我。之所以,他选择和我结婚,完全是因为他母亲,也就是我婆婆的意思。认识方桓以前,我是方桓妈妈手底下的一名护士,方桓的妈妈是一名医生,在本地很有名气,自己从综合医院出来开了一家内科诊所。我当时大学刚毕业,没有找到好工作,就在这家诊所里当了一名护士。在方桓妈妈手底下干了三年,最后在她的介绍下认识了方桓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