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拿中年危机当出轨理由,这样的人生该如何拯救?

导读:
  我是个自由职业者,因为蒙受家里的福音,我不缺钱,也不缺爱情,所以我活得一直很自在,直到遇到张艳,我才

拿中年危机当出轨理由,这样的人生该如何拯救?

  我是个自由职业者,因为蒙受家里的福音,我不缺钱,也不缺爱情,所以我活得一直很自在,直到遇到张艳,我才发现自己有一天也会遇到真正的爱情。遇到张艳后,我就对她展开了热情的追求,没过多久,她就爱上了我,答应了我的求婚。我们的婚姻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,我那时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

  因为父母都是做生意的,我周围有很多和我一样的纨绔子弟。他们看我结婚了,一开始都觉得不习惯,因为在他们眼里,我和他们是同一类人,只追求一时激情,新鲜感过去了就会丢弃在一边。可他们看到我如此认真,将自己后半生都托付到一个女人身上,这些伙伴们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