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心机闺蜜让我身败名裂 体面分手终究成了奢求

导读:
  大学毕业后,我和男友康威一起来深圳打拼。当时一起说好,在深圳赚到了房子的首付,我们就回老家结婚

心机闺蜜让我身败名裂 体面分手终究成了奢求

  大学毕业后,我和男友康威一起来深圳打拼。当时一起说好,在深圳赚到了房子的首付,我们就回老家结婚。那时的我很快就找到了工作,在一家广告公司做策划,而男友康威却有些不如意,并没有像我一样找到称心的工作,只能选择先回老家等我。

  就这样,我一个人留在了这座空荡的城市,还好这段时间有馨子陪我度过。馨子是我大学里的闺蜜,她早我几个月来深圳,知道康威走了,便常常过来陪我,让我渐渐适应了男友离开的空虚感。在馨子很“巧合”的引荐下,我认识了她公司的老总王树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