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为何我会沦落到和恶魔同床共枕!

导读:
  我在一家外企公司做前台,虽然从小到大我在学习上不擅长,但是我长得还不错,所以不可否认我比别人得

为何我会沦落到和恶魔同床共枕!

  我在一家外企公司做前台,虽然从小到大我在学习上不擅长,但是我长得还不错,所以不可否认我比别人得到的机会相对就多一些。我有一大堆追求者,可之所以长期单身的原因就是我性格比较孤傲,一般人我都看不上。直到我遇到闫坤,我才感受到了一见钟情的滋味。

  闫坤是和我同家公司的同事,只不过我是前台,而他是程序开发的主管。虽然我对他一见钟情,但是我有自知之明,我知道自己和他是两个世界的人,他是重点大学的高材生,而我只是个连大学没上的人。他家在本市,而我只是个小县城来的人。我决定将自己的心意藏在心里,默默地关注她,时不时偷偷送他一点小零食和咖啡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