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前男友心机太深,威逼利诱我的现男友离开我

导读:
  我出生在地处偏远的小山村里,从小就没有感受过家庭温暖。在我童年的记忆里根本就没有父母的陪伴,

前男友心机太深,威逼利诱我的现男友离开我

  我出生在地处偏远的小山村里,从小就没有感受过家庭温暖。在我童年的记忆里根本就没有父母的陪伴,所以长大后的我和父母的感情并不是很深厚。高中毕业后,我没有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,就索性跟着表姐去外地打工了。在表姐的介绍下,我来到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当服务生,工作半年后我认识了这里的客人马翔。

  马翔自己开了家公司,虽然规模不大,但是生活看起来还是挺富足的。那时候他觉得我和这里的其他女孩都不一样,被我的纯真可爱吸引,一直都在热情的追求我。而我觉得自己和他像两个世界的人,基本上他来找我,我都会避而不见。但是我的心不是石头做的,有这样一个男人对我如此真心,说实话我即便不喜欢他,我也舍不得将他让给别的女人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