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高智商才女为何会沦为第三者?

导读:
  我来自贫困的农村家庭,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庄稼人,我还有个年幼的弟弟姜晓军,晓军自小就喜欢跟着我,

高智商才女为何会沦为第三者?

  我来自贫困的农村家庭,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庄稼人,我还有个年幼的弟弟姜晓军,晓军自小就喜欢跟着我,可自从我考上大学后,晓军就觉得我要丢弃他了,情绪上产生了很大的波动,有点放弃学习。我在外地听到父母说起弟弟的近况,心里真的非常痛心。

  我拼命学习,凭借着全额奖学金和勤工俭学念完了四年的本科,又如愿考上了心仪的研究生继续深造。但是我面临着比较现实的问题,为了减轻家里的经济重担,我必须马上就业,让弟弟可以在更舒适的环境下努力学习。正当我着急之时,我看到了网上的一则招聘启示,说是特招一名英语家教,需要基本功扎实,每月工资丰厚。我立马投了简历,后来才知道是一家企业公司老总需要进行英语辅导。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,我夺取了这个名额,成了这家企业老总王显明的英语老师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