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初恋情人来搅局,七年婚姻最终走到尽头

导读:
  我和老公张迪结婚七年,俗话说七年之痒,可我一直引以为豪我和张迪之间没有所谓的“七年之痒&r

初恋情人来搅局,七年婚姻最终走到尽头

  我和老公张迪结婚七年,俗话说七年之痒,可我一直引以为豪我和张迪之间没有所谓的“七年之痒”之说。我和张迪感情一直很好,我们有个三岁的女儿。在很多朋友看来,我和张迪是比较完美的夫妻,他们都很羡慕我。

  这样平静又温馨的日子在去年冬天时悄然结束。起因就是张迪曾经的恋人,文潇潇。文潇潇和张迪是初恋情人,当年两人早恋,被家长和老师抓了好多次。可大学毕业后,没有人阻拦了两人却分了手。张迪和文潇潇分手后,先后又交了几任女朋友,可是都没有走到最后。直到他遇到我,我们一见钟情,很快就定了终身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