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木纳老男孩求爱失败,安全感不只是女人专属

导读:
  我从美院毕业后自己开了一家绘画的教育机构,专门辅导快要艺考的学生们突击素描。有一年夏天,班里

木纳老男孩求爱失败,安全感不只是女人专属

  我从美院毕业后自己开了一家绘画的教育机构,专门辅导快要艺考的学生们突击素描。有一年夏天,班里来了个女孩,她叫夏颖,绘画功底深厚,很有天赋。夏颖的父母期望她能够经过培训,报考重点艺术院校。于是,我花了很多心力来辅导夏颖,让她在最短的时间里有了最大的提升。

  直到有天下午,我辅导完夏颖后,她扭扭咧咧地拉住我的衣角,递给了我一张卡片。我才意识到那天是情人节,突然看到夏颖看我的眼神有些不一样。或许一开始我并没在意,觉得这样年纪的女孩肯定会对年长的男性产生倾慕之情。我笑着接过她的卡片,以长辈对晚辈的语气对她进行安抚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