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女人 > 私密情感

男友阴郁而孤僻,我害怕走进他的心

导读:   我从小就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里,父母感情非常好,好到让我都很嫉妒的程度。在家里,我就像是个多

男友阴郁而孤僻,我害怕走进他的心

  我从小就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里,父母感情非常好,好到让我都很嫉妒的程度。在家里,我就像是个多余的人一样,整天看着自己父母秀恩爱。或许在父母的影响下,我一直都觉得在一个家庭好的氛围里长大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。

  我和王康是大学同学,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对他很倾心。只是当时他身边有了女朋友,我没有办法将自己的心意告诉他,只能默默地在背后暗恋他,希望有一天他可以看到我。或许我的真心感动了上天,大二的那年,我听到了王康和他女友分手的消息,我就开始整体都围在王康身边,可以小小的安慰一下他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