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国际新闻

泰国杀妻骗保案被告由无期徒刑改判死刑

导读: 4月27日,北青-北京头条记者从泰国杀妻骗保案被害人代理律师章红媛处获悉,该案被告张某凡已被改判死刑。2018年,天津男子张某凡带着妻子小洁和20个月大的女儿一起去泰国普吉岛

 4月27日,北青-北京头条记者从泰国杀妻骗保案被害人代理律师章红媛处获悉,该案被告张某凡已被改判死刑。2018年,天津男子张某凡带着妻子小洁和20个月大的女儿一起去泰国普吉岛游玩,后为骗取巨额保险将妻子小洁杀害。2019年12月24日,被告张某凡被判无期徒刑。

据北青-北京头条记者此前报道,2018年10月29日,29岁的天津女子小洁在泰国普吉岛一酒店泳池里被发现死亡。2018年11月1日,与其同住的丈夫张某凡被泰国警方认定为凶嫌,被泰国普吉岛卡马拉警局控制,并最终向警方承认了在酒店泳池内将妻子杀害的事实。案发后,小洁家属在两人家中发现多张保险单,总保额疑达3000万元人民币。

2019年12月24日,该案在普吉法院一审宣判,张某凡被判无期徒刑。对于这一结果,被害人家属并不满意,并提出上诉。4月27日,北青-北京头条记者从被害人家属代理律师章红媛处获悉,泰国中级法院经过审理不同意初级法院给予被告减刑的判决,同意受害人家属代表律师上诉请求,不予被告减刑,改判被告死刑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