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国际新闻

【转作风优环境】南昌市组织国际贸易“单一窗口”新功能培训

导读:  为切实贯彻党和政府“以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”的指示精神,4月9日上午,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南昌市税务局组织相关外贸企业开展国际贸易“单一窗口”国家标准版出口退税申报功能培训

  为切实贯彻党和政府“以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”的指示精神,4月9日上午,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南昌市税务局组织相关外贸企业开展国际贸易“单一窗口”国家标准版出口退税申报功能培训。省口岸贸易促进中心、市投资促进局、市县税务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和南昌外贸企业、报关行、国际货代业务人员等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培训。

  省口岸贸易促进中心培训专家详细介绍了国际贸易“单一窗口”出口退税和许可证功能版块线上业务操作流程,现场演示申报步骤,并与参训企业代表互动交流。参训企业积极提问,反响热烈,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,熟悉掌握了国际贸易“单一窗口”新功能模块的操作与应用,将有效减少退税办理工作量、简化流程手续、提高业务申报效率。

  下一步,市投资促进局将与市税务局继续紧密协作,不断关注企业使用情况反馈,全力做好业务支持与服务保障,让国际贸易“单一窗口”惠及更多外贸企业,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,提升南昌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、降低企业通关成本、提高外贸综合竞争力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