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国际新闻

各国“苗苗苗”世界才安全世界贸易2021恢复表现超WTO预期

导读:  世贸组织刚刚发布了对于世界贸易的预测

  世贸组织刚刚发布了对于世界贸易的预测。在过去一年中新冠疫情对世界贸易产生重大影响。您之前也提到疫苗会使整个世界都更安全。您认为这些国家应采取什么样的改革措施来迅速恢复到正常状态?非常感谢您。世界贸易在2021年的恢复表现超过我们的预期,增长率达到8%。我们预计贸易在2022年的增长率将达到4%。多种原因促成了贸易增长,各国政府推出大量财政刺激措施,迅速做出反应,有助于提升全球经济表现,并避免了在疫情初期出现的大幅经济衰退。通过为企业提供流动性,并为消费者提供资金可以促进贸易复苏。另外在疫苗方面,疫苗的研发比以往快得多,这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希望。全球供应链也非常有韧性。我们能够运送包括疫苗在内的医疗物资。这也是贸易恢复的一部分。我认为政府推出的最大规模的刺激方案就是向所有人提供疫苗,而并不仅仅局限于向本国公民提供疫苗。因为只有各国人民都注射了疫苗,世界才能安全。我认为富有和贫穷的人都应该有接受疫苗的机会。这是所有政府都应该奉行的政策。(央视记者:朱赫 阴丽萍 赵祎楠 宫振宇 董媛 张子佳 高雨杉;包装:解超全 李戌辰 张宁毓 )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