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国际新闻

今日热点视频_新闻视频_新首页_新民网_为民分忧与民同乐

导读:  4月5日,上海嘉定江桥消防救援站接到警情:一名女童把手伸进了游艺机的出球口,手臂被卡住  随着“宠物经济”的兴起,上海“撸猫馆”也越来越多

  4月5日,上海嘉定江桥消防救援站接到警情:一名女童把手伸进了游艺机的出球口,手臂被卡住

  随着“宠物经济”的兴起,上海“撸猫馆”也越来越多。可是,猫是活物,有其性格脾气,一旦抓伤人,谁来担责?

  在警方对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时,嫌疑人许某辩解称:“没偷没抢,刷捡到的医保卡怎么就变成盗窃了?”警方提醒,盗刷他人遗失的医保卡也是违法,甚至涉嫌犯罪。

  民警进行反诈劝阻过程中竟被拉黑?原来,3月中旬,闵行警方接到上海市反诈中心指令,对一名潜在的电信网络诈骗被害人金女士进行劝阻。但是在劝阻过程中,金女士竟将...

  伴随着隆隆机声,数台农机来回翻耕,花草作为绿肥被翻进土壤内,带起扑鼻清香。

  在静安区芷江西路街道的复元坊小区,非机动车智能车棚管理有序,居民放心地把自家“小电驴”停在这里。

  在上海市科创特色高中徐汇中学,踏进砺行楼,犹如穿越时空,走进一个有魔法的世界。

  在上海交通大学,一系列数字技术撑起一张网,让校园生活更加便利、高效、安全。

  4月5日13时,上海首个外籍人士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,长宁区同仁医院4号楼前排起了整齐的队伍,外籍人士根据预约时间陆续前来接种疫苗。

  4月5日一早,上海普陀区长征镇中环百联商圈外的临时疫苗预约点排起了长队。

  清晨起床,当我们打开水龙头刷牙、洗脸,这样的习以为常背后,离不开“上海市供水安全保障监管系统”的保驾护航。

  今天,多名网友称沪宁城际铁路大部分列车晚点,晚点时间较长,车站内聚集大量旅客。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,导致列车晚点的原因是“风筝缠绕接触网...

  今天(4月4日)是清明节,奉贤的滨海古园迎来今年清明祭扫的客流最高峰。根据园方预估,今天的客流量或将达到10万人次,车流量可能突破1.4万辆。

  4月3日是清明小长假首日,上海市内各大墓园的祭扫高峰如约而至。地处川沙的华夏路唐黄路路口,因毗邻周边界龙、乐乡、永安三大墓园,路网流量自今晨6时起明显上升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