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国际新闻

国际米兰传奇VS中国元老明星!重温儿时梦南京奥体中心

导读:  当托尔多面对刁钻的射门,均神奇化解时;当克雷斯波两次效力国际米兰,并率队拿到联赛冠军时;当雷科巴通过角球直接破门后,纵情庆祝时;当萨内蒂和队友一起,高捧欧冠大耳杯时,你也许正在电视前,和所有内拉一样,振臂高呼,甚至激动落泪

  当托尔多面对刁钻的射门,均神奇化解时;当克雷斯波两次效力国际米兰,并率队拿到联赛冠军时;当雷科巴通过角球直接破门后,纵情庆祝时;当萨内蒂和队友一起,高捧欧冠大耳杯时,你也许正在电视前,和所有内拉一样,振臂高呼,甚至激动落泪。

  而如今,托尔多的鬓角已经泛白,克雷斯波的额头上皱眉明显,中国男孩雷科巴的头发已然稀疏,萨内蒂本就深邃的眼眶,也透着疲惫,他在辅佐少东家,思考着国米的未来……

  时间都去哪了?国米的球迷,全世界的内拉,当年那些陪伴我们成长的蓝黑英雄,到如今挥斥方遒的伊卡尔迪,指挥有方的斯帕莱蒂,这些人身上传承的,始终是国际米兰将士的那份神勇和闪亮。

  重温儿时梦,一起相约在眼前。——如何?正所谓年龄在变,但梦想永远不会褪色。曾经年时少,隔着屏幕看着蓝黑英雄们,如今让沉淀的梦想变的触手可及吧!如果你是狂热的国米的内拉,如果你是国足的坚定支持者,来圆一个梦吧。

  11月10号,日子很好记,购物节的前一天,苏宁体育将举办国米传奇VS中国元老”的比赛,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字,那些印在海报,贴在墙上的英雄,将出现在你我的面前。岁月在变,对足球的情怀,始终不变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