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房产新闻

链家为何总是谈合作也许这就是答案

导读:  3月31日夜里11点多,一位商圈经理接到了门店员工打来的电话

  3月31日夜里11点多,一位商圈经理接到了门店员工打来的电话。“昨天成交的那个单子,客户把文件袋掉在了售楼部,现在找不到文件袋我没办法在12点之前上传到系统”,对方带着疲惫和哭腔很着急地讲到。

  商圈经理回复到:“那就明天找了再上传嘛,业绩算到下个月就可以了……”话音还没落就被对方打断“我在哪个月没问题,可是我的搭档这个月会面临考核,他的业绩不够不能转正,这个客户是我们一起合作跟进才签的,昨天我临时有带看都是他接客户去的售楼部。”说着说着对方哭了。“好的,你不要着急我马上赶回去,能有解决办法的。”商圈经理说完,匆匆赶回了门店。

  回到家里陪伴家人吃饭已经很晚了,接到电话匆匆和家人告别回到工作岗位。作为丈夫、作为儿子,他或有“缺位”,但身为门店商圈经理,他非常“到位”。

  在员工有困难的时候,毫无保留,他说“他们都那么团结,那么为对方考虑,我更应该和他们站在一起,无论多晚,我们是一个一起奋战的团队”。

  “刚入职来到链家的时候曾一度怀疑人生,没客户的迷茫、不专业带来的挫败,我想这应该是新人必经的体验。我可能不记得我第一次跑盘是什么时候,第一次带看是什么时候,第一次签单是什么时候。

  “但我很清晰地记得第一位客户对我说谢谢是什么时候,师父第一次陪我加班是什么时候,搭档第一次大汗淋漓地来给我送钥匙是什么时候,挫败感很强商圈经理陪我是什么时候,即使一句话不说一个眼神就足够坚定。我知道这些都是我自信的源泉,它助我成长。

  “在链家工作挫败感常常会有,大喜大悲也会有,本来万无一失的单子意外飞走,本来没有希望的单子惊喜连连,但是拥有一群人在你身边,给你力量,让你感受到你不是一个人在坚持,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,前行路上有人左右相伴。”

  我想这才是链家给予员工最宝贵的财富,他们相信相信的力量,他们相信团队的力量,他们相信自己不是一个人,这应该也是链家呈现的社会担当和责任。

 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,一辈人有一辈人的追求。有的人追逐光,有的人沐浴光,而链家的所有员工,大家都选择成为光。为兵为将,奋斗都应在路上;为伴为友,柔情时刻系心头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