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房产新闻

他们一毕业就在链家开启非凡人生!

导读:  在链家,每年都有大批高学历人才加入,为自己找到了最适合发展的平台

  在链家,每年都有大批高学历人才加入,为自己找到了最适合发展的平台。和他们一样敢拼敢闯的年轻人,能否在这个万亿级的平台收获成长,他们的经历是最好的证明。

  李金多2020年毕业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,疫情期间通过线上面试,选择来到大连链家星海融汇中心店。这是生长在黑龙江的李金多第一次真正的独立,面对这场充满未知的旅程,门店的同事为她撑起了一把保护伞。

  回想起第一天来到门店的情形,李金多依旧能感觉到温暖,“我上午坐车赶到大连,经理在车站接站,中午来到门店签租房合同,那是门店伙伴在我来之前就根据我的要求帮忙找好的房子。”

  安顿好住处,李金多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,圈经郭懿磊评价她是“带过的新人中最放心、最省心、最听话、最上劲的”。和大部分新人面对的困难相似,李金多曾经历过连续带看15组客户都没有成交的“至暗时刻”,要强的她在大学时年年得奖学金、助学金,可是开会时,看到同期入职的同事成绩比自己更好时,她真的不甘心。

  就在李金多没有头绪的时候,同事们看到她的不对劲,每个人都毫无保留的和她交流经验。后来,她接待了一个客户,要租房注册公司,客户自己在线上看好了一套房源,而房主人在北京从事政务工作,为人谨慎,李金多每天都要跟客业双方沟通,还要随时跟房产局沟通注册公司材料问题,经过了20多天的调停,最终顺利签约。

  李金多回忆,这张单子流程复杂,资料繁多,幸好有门店同事、经理的热心帮忙,加上她的认真对待换来了这次机会,这也让她明白,一切努力都会有回报。

  半年多时间,李金多从租赁小白到大区租赁前五,晋级为A2经纪人,她切身感受到链家公平的晋升通道和积极的团队氛围。未来她会继续努力,不断突破能力边界,成为更优秀的职业经纪人。

  去年7月入职的耿颖瑶2020年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,在来到链家之前,有一份大学导员的工作机会摆在他面前,但他拒绝了,毅然选择成为一名“房产顾问”。

  耿颖瑶觉得房产经纪人的职责是帮助客户买合适的房子,正因如此,才不止一次在客户想要下定买房时,进行劝阻。

  耿颖瑶曾经接待过一对夫妻客户,他们在线上看好了一个新房项目,阿姨实地看房后非常满意,可叔叔则对产权年限的问题犹豫不决,小耿看到了叔叔的顾虑,就在阿姨抑制不住冲动想要定房的时候,被小耿劝了下来。

  后来这对夫妻看好了御湖熙谷的房子,但对采光问题有顾虑,小耿专程来到小区,利用一天的时间拍摄房屋采光情况,等这对夫妻再和小耿出来看房的时候,小耿明显感觉到客户对自己产生了极大的信任感,并最终通过小耿购买了一套新房。

  “我对所有客户都以诚相待,其实第一单没在我这买没关系,因为我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让客户买,只要客户觉得我更专业,就一定会更愿意在遇到房产问题时找到我。”小耿这么认为,也是这么做的,并在他入职4个月后的全国搏学大考中获得了80.5分的高分。

  耿颖瑶2020年成交4单,如今已经是一名A2级别经纪人,身边的朋友不止一个劝他离开这行,选择考研或者更稳定的职业,但随着工作的深入,他更加坚定了留下来的信念。

  “这个行业不一样,房产作为大宗交易,必须要有足够的专业性才能赢得信任,而这种信任带来的成就感,对我来说是无价的。”耿颖瑶说。

  徐玉霞在没进入链家之前,认为房地产经纪人是个非常简单、易上手的行业,“不就是卖个房子,没什么难的”,但是经过了系统培训以及几次谈单经历后,徐玉霞觉得这行“不那么简单”。

  刚入职一个多月,徐玉霞就经历了链家的搏学大考,每天下班后,就坐在门店里背诵搏学考题,遇到不懂的问题,师傅以及门店的伙伴们就会积极回应,不只是单纯的回答问题的答案,而是会结合实战案例,让他们更加深刻理解考题背后的含义,徐玉霞坦言:“我感觉我运气很好,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,门店氛围简直是太棒了,不会有人舍得离开的。”

  98年出生的徐玉霞认为最好的工作环境就是“平等”,来到链家后,她发现链家在各个方面都是平等的,有经验的经纪人不会欺压新人,会无私地分享经验;每一次的晋升选拔都是公开透明的,没有人脉背景,也可以凭实力在链家闯出一番天地。徐玉霞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:“一年内,晋升商圈经理。”

  商圈经理李艳十分认可徐玉霞的能力,觉得这个小姑娘“有拼劲,不服输”,“小徐经常在下班后和我沟通交流,如何应对客户的各种回答,她认真在钻研,有这种态度,不会做不好的。”

  除了是一名房地产经纪人,徐玉霞也是社区叔叔阿姨们眼里的小徐老师,“每次我在讲智能手机知识的时候,看到叔叔阿姨那么真诚的认可我,我觉得特别骄傲,特有价值感。”

  入职不到半年,小徐自己开了一单,合作了4单,虽然偶尔会压力大到哭泣,但小徐说:“我会坚持做下去,在这里,我已经找到了实现自我价值的路径。”

  在链家,我们有助力新人成长的体系和机制,搏学大考、系统化的职业培训,师徒带教、合作文化,还有透明清晰的晋升通道。

  我们欢迎优秀的你,在链家的平台上,勇往无前,乘风破浪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