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房产新闻

房天下2020财年年报净利-64590万美元同比增加3698%

导读:  房天下(股票代码:SFUN)公布财报,公告显示公司2020财年全年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-645.90万美元,同比增长36.98%,营业收入为2.16亿美元,同比下降1.62%

  房天下(股票代码:SFUN)公布财报,公告显示公司2020财年全年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-645.90万美元,同比增长36.98%,营业收入为2.16亿美元,同比下降1.62%。公司四季度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-7.50万美元,同比增长99.71%,营业收入为5650.90万美元,同比下降14.57%。

  房天下成立于1999年6月18日,是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网络平台,一直专注新房、二手房、租房、家居、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,在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及PC均处于行业前列。2018年初开创性地推出了“经纪云”、“开发云”、“家居云”三大云平台,分别服务于经纪行业、房地产开发行业、家居行业三大商业用户群,旨在运用大数据分析打通上下游客户需求,提供体验更友好、效率更高效、管理更智能的全生态服务体系,利用新技术帮助合作伙伴抢占市场先机。根据相关数据显示,截至目前,房天下覆盖全球24个国家,658个城市。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超2亿,在移动技术、产品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,锁定了移动领域的优势地位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