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房产新闻

高质量发展赢得认可中国奥园行业综合实力排名攀升至第24位

导读:  近日国内房地产市场一份权威的测评榜单出炉,中国奥园凭借持续稳健的运营管理水平,企业综合实力获得行业和社会认可,成功入选“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”榜单,并高居第24位

  近日国内房地产市场一份权威的测评榜单出炉,中国奥园凭借持续稳健的运营管理水平,企业综合实力获得行业和社会认可,成功入选“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”榜单,并高居第24位。在这份名为“2021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系列榜单”于3月16日对外发布,发布方来自中国房地产业协会、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等行业权威机构。

  能够成功入选这一榜单,并且占据24位的排名,是中国奥园近几年来快速发展以及不断提升品牌实力的结果。在确保发展速度的前提下,中国奥园也很好地实现了稳健的发展战略。尤其是企业一直以来追求项目质量,复合开发模式带来的高品质人居环境,让奥园成为优质地产品牌。

  除了以上的荣誉之外,中国奥园还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8强、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城市更新8强等殊荣,成为国内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地产企业,彰显了业内对奥园的充分认可,也彰显了企业在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地位。

  除了集团整体竞争力排名之外,中国奥园旗下的地产项目同样榜上有名,其中的云峯系项目荣获“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优秀产品系”。这一项目品牌的上榜,是中国奥园近年来努力打造优质品牌的结果,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,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社会反响。

  自成立25年以来,中国奥园通过打造卓越的战略布局、营运管理、融资能力、土地储备、产品竞争力,确保了企业的稳健和快速发展,品牌影响力也与日俱增,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。

  这种强大的综合实力,让奥园即便在过去的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,依然实现了快速发展,展现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与波动能力。这让奥园成为了2020年国内房地产市场的一匹黑马,企业未来的发展也让外界充满信心。

  随着我国疫情得到完全控制,国内房地产市场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会。不过行业同样在发生巨大变化,这都需要企业去积极应对。在这种状况之下,中国奥园主动求变,以“高质量发展”为主基调,贯彻“一业为主、纵向发展”战略,积极推动组织架构调整,将为未来继续保持持续快速发展做好充分准备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广州都市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
资讯标签:

热度排行